外星moon俊🌙

次划拉椅子
欢迎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的宝宝们~

冷战进行时🐙

情侣小甜饼



今天和中本悠太冷战了,为什么呢?不知道他今天发什么疯,对我说话的态度和以前完全不一样,他是淡了吗?虽然说最近回归,忙,但是不能因为忙就对我说话的语气温柔点吗?


原因就是今天早上,我去买早餐,他最近睡得挺晚,平时都比我早,起来就把家里打扫干净,但是这几天都很反常。


早餐买回去后,我吃了一点,剩的留给他,自己在那看电视了,但是他起来之后,撞倒了一旁的奥特曼玩具,他没有捡起来反而是把它踢开。


等他进了洗漱间,我才过去把它捡起来,转头就撞到了中本悠太,我叫了一声:“哎呀...”

中本悠太不耐烦地说:“啧,走开。”

可是换做是以前他会抱住我问我:“你没事吧没有撞到哪里吧”和现在的态度完全不一样。


中本悠太吃着早餐,也许是早餐冷了,他来问我:“这早餐还能吃吗你看看。”

早餐确实是冷了,我也犟,我也为他刚刚对我的不耐烦委屈:“谁让你起那么晚。”我拿走他的早饭放到微波炉加热一下。


吃完后,他坐到我旁边看着手机,我想和他说说他的态度问题,我坐过去:“悠太啊,你最近怎么对我的态度变的那么不耐烦,是因为公司的事有很多要处理吗?”


“不知道,不是你能不能滚开。”他吼我,很大声。


我理解悠太,因为工伤他的下巴受了点伤,mv里的头发造型不喜欢和公司吵架,这些都会让他有点生气,但是他都不说出来,他憋着,所以只能拿我撒气。


我也是人,我绝对会委屈,我也不是任何人可以撒气的对象。我摔门走了。


天气倒是很会读懂我的心情,我坐在咖啡店里面,看着以前和悠太的聊天记录,合照,一起打卡的网红店,天突然就下起了雨,甚至打雷。


雨下的很大,路上的人也纷纷进店避雨,悠太突然给我发信息:“你在哪?”

我知道,我不能点开,点开就会显示已读,所以我息屏了,没有理他。


手机打来了几个通话我也没理他,我要让他知道自己错了。


晚上,雨好不容易小了点,回家发现悠太人不见了,我在每个房间找但是连个人影也没有。


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,是悠太的同事郑在玹的,我接起来正好问问悠太在不在旁边。

“喂,悠太在你们那里吗?”

“在,你快来接他吧,他喝的有点多,现在在胡言乱语。在ct酒吧。”

我有点着急,立马放下包跑去酒吧,看见悠太脸红红的,钻进郑在玹怀里哭着说:“我老婆没了,我老婆不要我了,我给她发信息他也不理我,给她发通话...他也不接呜呜呜我不应该把我的负面情绪带给她的,我错了郑在玹你帮帮我吧郑在玹我求你了我不能没有老婆呜呜呜...”


这性格这么软会是中本悠太吗?郑在玹看见我把悠太扑我身上,中本悠太看见我笑了笑,他笑起来真的很可爱,我问他:“知道错了没?”

“知道了我错了。”

“错在哪了?”

“错在对老婆态度不好,把负面情绪撒气给老婆。”

“以后还...”我还没说完

“以后不敢了...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