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moon俊🌙

次划拉椅子
欢迎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的宝宝们~

【朴志晟】如何让老婆爱上我①

追夫火葬场

勿上升!

朴志晟开了一家公司,公司也赚了很多钱,在员工里面,我就像个凑数的,基本的活都是别的员工帮我干的,我就是帮他们打印文件,不是我不会干,是我的同事真的太厉害了!真的。


“朴总,这是咱们公司年纪最小的孩子,叫珍妮就好。”李秘书对着朴志晟说,朴志晟看着眼前这个无所事事扎着低马尾十分朴素的女生:“工作还有时间看GG爆。”


“老板她的工作一般都很快完成的,而且特别高质量,您看。”李秘书拿出一本我早上刚做完的文件给朴志晟,朴志晟翻了几页后点点头:“有点意思啊。”


朴志晟走到我后面,拿文件拍拍我的肩:“上班时间看动画片,扣工资。”


我震惊转头:“不是你谁啊?”


因为朴志晟长期在国外,而我又是在朴志晟在国外时进到公司的,李秘书对我说:“这是朴志晟,老板。”

“老板...老板好...”我立马按掉动画片,朴志晟看了看手表,快到下班时间了:“没有下次了,做完了就赶紧下班吧。”


我见朴志晟走后,我心脏快被气炸了:“平时连总监都不管我,他算什么东西!😡我西珍妮永远不要和他变亲近!亏今天还是我生日!”

我在等电梯,等到门开,里面站着一个又高又帅的男生,但是我对他的态度极为不好,我翻了个白眼走进去,心里都是对他的不满:“凭什么扣我工资,我还得留钱去买SEVENTEEN回归的克拉盘呢!”我低头看着手机装作镇定,他突然问我:“你是...”


话没说完,门就开了,我径直走向门口:“不是。”头也不回的走出公司,只剩下朴志晟一个一脸懵逼地在电梯里会想着还没出的名字。


晚上,我待在家里,我给自己买了个蛋糕,我插上蜡烛关了灯开始许愿:“我,西珍妮,永远,不要,和朴志晟亲近,永远不要!”

突然手机铃声把我咯噔了一下,我打开手机,是一个鲫鱼饼头像的人加了我,并称自己是朴志晟,我想:是老板啊,总不好意思不同意吧?


突然他给我发了一张表:“公司要分配旅游,西珍妮和朴志晟,李楷灿和李秘书...”我蒙了。

“我可以不去吗?”

“那全公司剩你一个在这干啥?”

“看动画片呗。”

“行啊,你别去,你策划出十个方案你就别去。”

“小意思。”


第二天,公司只剩下我和朴志晟,我在打印文件时候,朴志晟不小心把几沓文件弄到地上了,他里面捡起来:“不好意思啊,我帮你吧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我拿走他手上的文件。


后来因为在公司是在无聊死了,所以和还是和朴志晟坐飞机去了英国玩。朴志晟在飞机上玩着手机,我困到不行,我抱着朴志晟的书包睡了一觉,朴志晟偷拍了几张我的照片,看了又看,反复看:“长得像恋爱脑,脑子又不是恋爱脑。”


等我醒来时,已经是半夜了,飞机还离目的地很远,突然一个头靠我肩上,我转过头,“朴志晟!”我推开他:“你去靠你旁边那个老外去。”朴志晟睡懵了一样,好像听不懂又好像听得懂,但是还是靠了回来,我无奈,只好让他靠。


早上,我在打游戏,朴志晟看着我行云流水的操作,因为自己也玩,所以他感到很震惊:“你也玩这个啊?”

“你眼瞎啊。”我就是想怼死他,谁让他说我幼稚,还扣我工资,白费我10个方案。

“诶你也玩啊?”旁边的老外问我,我点点头:“对!要一起吗?”

朴志晟一脸懵逼:“这女人变脸怎么这么快?”

因为老外是新手,所以单挑时候我放了个太平洋,有时候会故意送死或者被他故意打死我都会夸他几句。


“我也和你单挑。”朴志晟点开游戏,我笑了一下:“行啊(打爆你朴志晟哈哈哈)”

我看了看朴志晟的段位,比那个老外还低,我丝毫没有放一点点水,朴志晟急得头发燥了起来。

我:“啧啧啧,算了,这战绩我也看不下去,如果你杀死我一次,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。”

朴志晟眼睛亮了:“可以可以(太好了最近父母催婚)”

趁我不注意朴志晟见我在和旁边的老外聊操作,把我杀死了:“死了死了。”我又不敢大叫,只好妥协了他:“别太过分就行。”

“过分是什么程度?”

“吃排泄物这些”

“我这么会是那种人嘛,哎呀,我的要求不多,就和我结婚。”朴志晟说,我瞪大了眼睛:“啥?”

“和我结婚啊,最近我父母催婚,你就和我结婚吧啊,而且你又那么好看,打游戏也厉害,很适合嫁给我。”朴志晟对我笑笑,我拒绝了他:“换个正常点的。”

“如果你不答应,那你看看这是什么。”朴志晟放出我的照片:“我就准备把这个发给我妈。”

“你敢?你妈肯定会嫌弃的,那么邋遢的女生谁想拿来当儿媳妇啊。”我笑着。

“那我现在发给我妈?”朴志晟问我,我嘲笑他:“没事你发吧啊,我就等着你被骂。”

朴志晟发了,不一会他看着手机就笑了:“我妈说可以。”

我本来笑着的嘴唇立马合闭起来:“啥?”

“我妈同意了。”

“我先跟你讲啊,咋们先相处一段时间,如果我没喜欢上你,那结婚后三个月就离婚,你自己编个理由这是我可不管”我说。



有后续

评论(4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