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moon俊🌙

次划拉椅子
欢迎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的宝宝们~

【钟辰乐】有点小欠

突然的灵感~

情侣日常❤



钟辰乐本身就是有点小欠在身上的,当然,我也不例外,有时候日常我们会经常斗嘴,也许是姨妈来了,所以脾气有点暴躁。



今天朝哥来了,我们三个坐在沙发上,我和大头坐在最右边,黄仁俊和钟辰乐坐在最左边,距离隔了一大段。


我看着电视,突然听见钟辰乐和黄仁俊指着手机笑,说那是他的侄子,我因为和侄子也是见过几次面,所以我很想看看到底有什么好笑的。


“笑什么给我看看。”我忍着痛经起身。


“不给你看。”钟辰乐边刷着手机边和黄仁俊笑,我又躺了回去,有点生气,我就忍着脾气,毕竟客人在:“切,不看就不看呗。”


我拿起手机无聊的翻了翻,虽然越想越气,但是呢,客人在,要和他吵架也要等客人走了再吵。


想起钟辰乐那个语气,真的越想越气,钟辰乐又笑了笑,我的好奇心又被引起:“给我看看嘛钟辰乐,你们在笑什么。”


“我才不给你看。”钟辰乐背对着我,我又躺下,拿起毯子盖下。


等到黄仁俊走后,我想着:“要不不要理他了吧,没多大事,没必要吵架。”


钟辰乐转过身看了看我,我因为躺了很久所以眼眶困出了点泪,红红的,我抹掉后,转过身,看见钟辰乐看着我,他看着我发呆。


我没理他,转过头继续刷视频,突然刷到一些助眠的,耐不住就睡了,手机放在一旁充电。


钟辰乐去上了厕所,回来看见我睡了后拿起纸巾擦擦我的眼泪:“怎么还哭了啊?”

钟辰乐不明白,是不是自己不给我看视频,就委屈了。


我起来后,我在钟辰乐怀里醒来,我立马推开他:“干嘛?”


“宝宝是不是今天我说不给你看你就生气了委屈了啊?”


我的气消得很快,我摇摇头:“没有啊,虽然一开始是有一点。”


钟辰乐还是不理解:“那你怎么哭了啊?”


“我没有哭啊,我困的。”


“宝宝你是不是生气了,宝宝我给你看好不好。”他拿出手机一直在翻那个视频,另一只手拉着我的手不让我走。


我明显感到我要换卫生巾了,使劲挣扎:“钟辰乐你先放开我,我等会再来看行不行。”


钟辰乐还在翻:“不行宝宝你看完再走行不行。”


他的手很大,我怎么挣脱都松不开,他松开时候,我立马跑进洗手间,换了之后才出来:“行了行了。”


“你刚刚是不是生气了。”钟辰乐问我。


......


“对,我生气了,我就是因为你不给我看我生气了行了没钟辰乐!”我的话老是说的比脑子快,钟辰乐盯着我愣住了,眼睛也慢慢湿润了,


平时他绝对不会那么轻易掉泪,难道我说的太过了吗?可是我自己都没哭呢!他怎么能哭?


我该怎么办!

我是该亲他还是抱他呢?

他低着头,泪水直往地上掉,但是没有哭出声,这样才是最难受的吧。


我立马哄他:“行了行了辰乐,我看我看行了没我不生气,我没生气。”


“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对你的,我不知道你也会委屈,但是你却消气了对不起。”钟辰乐哭着说,我拍拍他的背,又往他脸上亲了几口,被泪划过的脸,真的齁咸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82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